灯外江湖多夜雨
月边河汉独晨星

关于

【aph×咒回】记一次“休闲”假日Chapter2

Chapter2

 

 * 注意避雷 

 

以下正文→

 

 

东京

 

“Wow!好神奇!”阿尔弗雷德双眼亮晶晶的,穿梭在人群中却无人注意。

 

亚瑟哼了一声:“That is my magic.”

 

伊万拿着水管走在后面,黑气悄悄冒出:为什么耀不在这,好无聊......

 

“世界的hero宣布,我们去参观参观东京咒术高等专校!”阿尔弗雷德指向前方。

 

“砰!”伊万的水管直接砸了上去。

 

“死毛熊!你就是那我撒气!”

 

伊万甜甜地笑了,眼中却没有笑意:“是的呢korukoruru--”

 

 

京都

 

“ciao~小姐姐好啊!”费里西安诺眯着眼向路过的漂亮小姐姐打招呼,头上弯曲的呆毛一摇一晃的。

 

“Italien!”路德维希胃疼。

 

费里西安诺转身,一脸茫然:“ve?多一字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...算了。”严肃的德/国人欲言又止。

 

本田菊看着两人之间的奇怪气氛,道:“不如在下带两位尝尝京都的特色,毕竟没有什么事。”

 

很好,气氛回归正常,小菊莫名感到欣慰。

 

 

仙台

 

伏黑惠警惕地看着来人。

 

红杉男子水袖微动,举止间有独属于东方人的韵味。墨棕色的辫子柔软的落在肩上,并翘着几根呆毛。精致的娃娃脸显得极为年轻,让人看不出年龄。琥珀金瞳深处露着柔和,浅浅的笑意挂在唇边,却有种长辈的感觉。

 

另一位穿着华丽的明显就是欧洲人,金色略长的头发用一条红白蓝三色绸缎绑着。紫蓝色的双眸显得多情,只是那短短的胡渣就显得有些多余,他向面前人wink,又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支玫瑰花,语气轻佻:“Bonjour!”

 

五条悟挥了挥手:“二位初次见面,过来认识一下认识啊!”

 

绝对有诈!中/法二人眼神交流,谁都不想找麻烦。

 

你去!

 

耀~

 

王耀一脸恶寒,在弗朗西斯看不见的地方,眼底突然划过一丝精光。

 

随即他对着面前人展颜一笑:“你好——”

 

话音未落,便听对面人说:

 

“术式顺转「苍」”

 

蓝色咒力带着巨大的吸力,令王耀感觉难以躲避。后者只手取出一张符咒,黄符自上燃烧。

 

五条悟少见的一愣,瞬间变得警惕。却见对方仅是灵活地避开攻击,让咒力攻向后方的欧洲人。

 

虎杖悠仁听到了欧洲人说出一个自己听不懂的词,然后将手中的玫瑰变成一把银剑。

 

弗朗西斯优雅地挥动锋利的长剑,银光绽放开来,将咒力包裹。当银剑入鞘的一瞬,剑光割开了咒力,一同化为银蓝相间的碎片。

 

他挑了挑眉,比自己想的容易,便明白这一招不过是试探。

 

“花里胡哨。”王耀看着弗朗西斯的剑招小声嘟囔,后者以wink结束这一招。

 

伏黑惠本来对欧洲人的实力感到惊异,看到这样一幕又一脸异样地别开视线,无法想象怎么会有这种(?)男人。

 

王耀漠视了弗朗西斯的骚操作,转身微笑地说:“五条先生,我们在这仅仅是因为感受到极为强烈的诅咒气息,才过来一探究竟。不过这特级咒物两面宿傩......”

 

王耀复杂地看向一旁的粉发少年,他提前看过手指的图片,心想究竟怎样才能把那么长的手指吞进去。

 

而弗朗西斯关注点完全不同,他觉得把这么长的手指吞下去一点都没有艺术感。

 

五条悟在状况外,问:“什么情况?”

 

“那个,”虎杖悠仁挠了挠脸,“抱歉,你们说的那东西被我吃了。”

 

沉默——

 

“真的假的?”

 

“真的。”两个少年默默回应。

 

弗朗西斯想起UN所说的特级咒灵的危险,想到自己无法住在华丽的凡尔赛宫,想到自己必须面对毫无美感的诅咒......想罢工。

 

“两面宿傩的一根手指便让所有诅咒疯狂,如今宿傩拥有了肉体,咒术界要大乱了。”王耀想起不久前计划的组织设定,“还好我们在日/本,回去开个会商榷一下。”

 

“开会?”五条悟将视线重新放回两人身上。

 

弗朗西斯打了个响指:“我们都是ISO的人,也就是国际特异组织。我叫——”

 

“弗朗西斯,发生了点问题。”黑发东方人挥了挥手机,歉意地望向对面,“抱歉我们目前有点事。但我相信我们还会见面的。”

 

金发欧洲人瞄了眼手机,向对面笑了笑:“À la prochaine fois.(下次再见)”

 

......

 

联合国 >

 

绅士:有没有人到东京来一趟,阿尔弗雷德闯祸了BAKA!

 

万尼亚:希望美/国这次能死呢kuru~

 

PEACE DOVE:@绅士?什么情况?

 

绅士:[一条语音消息]阿尔弗雷德我真是佩服,莫名闯进了一个有数千扇门的空间就算了。本来还可以联系,结果他还跟我说他想进一扇门看看,现在又没信号。

 

德国——路德维希:他竟然真进了......

 

滚滚天下第一:别惊讶,即使在异世界,世界hero的常规操作永远不会变。

 

PEACE DOVE:你们跑到东京高专去了?那可不是什么好地方。所有门只有一扇门通向保管高危咒物的忌库和不死者天元的薨星宫,剩下的不过是混淆视线,谁知道里面有什么。

 

菊与刀:京都和仙台都离东京有些距离。

 

滚滚天下第一:我可以用符咒传送,但需要点时间。

 

PEACE DOVE:不用麻烦中/国,我可以把你们都拉到你们一开始醒来的空间,重新传送就行。

 

......

 

“......阿尔弗雷德好样的。”弗朗西斯看着手机,不知该从何处开始吐槽。

 

伊万阴恻恻地说:“他的脑子里只有hamburger这种垃圾食品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只是离开了一会,就发生了这样的事。”UN一脸悲壮,他觉得未来一片惨淡。

 

而亚瑟接下来的话又让他看到了一丝曙光。

 

后者拿出一根精致的魔杖,挥了挥道:“幻身咒还没解开,可以定位。”

 

......

 

一群隐形的国/家根据遗留的魔法来到了一扇门外,小声避开门口的守卫,眼前出现了无数道门。

 

亚瑟的粗眉毛皱了起来:“三扇门有遗留的魔法,分组进吧。”

 

“万尼亚要跟耀一组,法/国你过去。”伊万直接走到王耀身边,委委屈屈,“阿尔弗雷德又吵又烦,你不在好无聊。”

 

王耀摸了摸小熊软糖的头,亚瑟还在为俄/罗/斯没有说他感到庆幸时,又听到伊万软糯的声音:

 

“英/国连他弟弟都管不住,万尼亚觉得他还是回炉重造算了。”

 

弗朗西斯日常嘲笑:“死眉毛!听到没有,管好你的弟弟!”

 

“ve~我不想进去!”费里西安诺抗拒地看着眼前无数道门。

 

路德维希安慰道:“没事,我和你一起。”

 

“在下留下来吧,这样人数就好安排。”

 

“也对,日/本留在外面,就不用担心阿尔弗雷德跟我们错过。”亚瑟指了指三扇门,“走吧。”

 

......

 

消失了。

 

五条悟黑布底下的蓝眸微闪,发现那两人凭空消失,甚至感受不到咒力。

 

不用咒力,这就是特异吗......


 

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 

 

营销号:

 

惊!有七位不同国/家的英雄英勇出动,只为拯救(bushi)一位美国人!

 

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。

 

美/国人: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拯救,我很感动,我一定会回报的!(台本)

 

真·美/国人:是找!不是救!而且英雄是我!他们来找hero是应该的!hahahaha—(被屏)

 

再让我们采访一下这些乐于助人的英雄。

 

俄/罗/斯人:虽然俄/罗/斯与美/国关系不好,但万尼亚还是希望他死——(被屏)

 

法/国人:其实后来哥哥我都不记得我们是因为要找阿——(被屏)

 

德/国人:我——抱歉,我要去安慰费里,他被影响到了。

 

中/国人:我是不是应该用这个理由找阿尔薅——(被屏)

 

英/国人:I want to scold Alfred!(被屏)

 

日/本人:在下一直在喝茶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上方纯属搞笑。

 

不过小菊确实一直在喝茶,让他留下来纯粹是没想好咒式......

 

本章字数较少

 

这段剧情可能有点水,毕竟众国需要过渡一下,抱歉!

评论(35)
热度(50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晨Aurora | Powered by LOFTER